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第三度加冕 调整状态冲击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8:29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 吴敏

  2011拳击世锦赛男子49公斤级决战昨天结束,中国拳击第一人、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微博)20:11战胜韩国人申钟,成为了世锦赛三冠王。

  世锦赛对于邹市明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此前三次参加世锦赛,已经收获了2金1银的成绩,这是他第四次参加世锦赛,同时也是第四次站在决赛赛场之上。2009年意大利米兰世锦赛,邹市明没有参加。

  今年的世锦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与韩国人申钟会师决赛。面对上届季军,邹市明还是比较重视。“今天在上场以后都打得比较谨慎。”邹市明说。不过在两回合过后,邹市明已经取得了7点的领先,因此,在第三回合的比赛中,邹市明更多的还是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在第二回合我领先了7点以后,最后一回合和他展开了强势的对攻,因为在领先比较多的情况下,想多展现一些。平时比赛时没能表现出来拼打型的能力,也是给所有我的对手一个下马威。让他们看一下,邹市明不光只会移动反击。”

  世锦赛上邹市明已经实现了3冠王的伟业,而他早已经实现了全满贯。而对于明年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邹市明说,“世锦赛之后最大的比赛就是迎接明年的奥运会,这次世锦赛我已经拿到了入场券,接下来我会有一段时间给自己调整,还有一段时间的治疗,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来备战明年的奥运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