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微博秀金牌祝爱妻生日快乐 望体操队摘金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21:50  新浪体育微博
邹市明微博秀金牌祝爱妻生日快乐邹市明微博秀金牌祝爱妻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1拳击世锦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落下帷幕,在男子49公斤级中,中国选手邹市明(微博)20-11战胜韩国选手申钟,获得金牌。同时邹市明也实现了世锦赛三冠王的伟业。赛后,邹市明也通过新浪微博感谢了众多支持他的网友,特别是自己的妻子冉莹颖(微博),9日是爱妻生日,邹市明也把金牌献给他最爱的人。

  今天的决赛中,邹市明面对的是上届世锦赛的季军,韩国人申钟,从实力上来看,邹市明在韩国人之上,因此最终的冠军悬念在两回合结束之后就已揭晓,最终,邹市明轻松获胜。

  比赛结束后,在检测完兴奋剂之后,邹市明就迫不及待的通过微博来发布自己在前线的消息了。首先他还是感谢了众多支持他的网友。“亲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如愿拿下了第三次世锦赛冠军。刚刚检测完兴奋剂回到房间,看到大家送上的恭喜,谢谢,真是你们的关注和关爱支持着我,我也为能再世锦赛上完成帽子戏法感到荣幸,在此再次感谢所有朋友,还有我的领导,教练,家人,国歌奏起那一刻,我为我的国旗而骄傲!

  虽然是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不过邹市明还是比较兴奋,他也在微博上迫不及待的上传了一张金牌照片,并惊叹,“第三块世界金牌的体积最大!

  邹市明在夺冠之后,体育圈内众多好友都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冬奥会冠军杨扬(微博):“你真棒!我们都为你骄傲!”邹市明也感谢了杨扬的祝福,并邀请她去贵州老家做客。“谢谢杨扬姐,您是我们体坛冰上项目的大姐,还要向您多学习拼搏精神!今天能夺冠多谢您一直的关心和鼓励,有机会欢迎您来我们贵州做客!

  而正在东京同样参加体操世锦赛的邹凯(微博)也通过微博送上了祝福,邹市明也希望中国体操队能收获荣誉,“我们都一起努力,为国为邹家人争夺荣誉!也祝愿体操队比赛顺利,把个人和团体都纳入中国队囊中!

  在邹市明夺冠后,爱妻冉莹颖也在微博上祝福他,“老公,再陪你拿下一个!!相信你!”明天恰好是冉莹颖的生日,因此邹市明就把这块世锦赛金牌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了爱妻,“老婆辛苦啦!我长期不在身边,还要你精心照顾儿子,明天是老婆你的生日,在此祝你每天都快乐!金牌永远有你的陪伴!”(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