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总统获2012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奥会首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8:16  华奥星空

  据国际奥委会网站报道:昨天,奥地利奥委会(AOC)与因斯布鲁克青奥会组委会(IYOGOC)联合组成的代表团在位于维也纳的总统官邸霍夫堡宫将第一届冬季青奥会的首张正式门票赠送给了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费舍尔博士(Dr Heinz Fischer)。

  首届冬季青奥会将于1月13日至22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自10月6日起(距离青奥会开幕整整99天)在指定日期接受门票预订,公众将可免费获得门票。费舍尔总统在强调本届青奥会对奥地利的重要性时表示:“主办首届冬季青奥会是我们的巨大荣幸,同时也是巨大的责任。在这10天里,全球体育界的目光将聚焦于奥地利,正如2010年首届新加坡夏季青奥会受到全球166个国家媒体代表的广泛关注一样。这一历史时刻是奥地利作为赛事专业主办方,作为冬季运动和旅游强国在全世界面前展现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

  来自施蒂利亚艾森艾尔茨的奥地利北欧两项选手克里斯托弗·赫尔茨(Christoph Hirsch)便是即将于2012年1月参加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奥会的1059名选手之一。在维也纳参与代表团赠票活动的奥地利奥运选手菲利克斯·哥特瓦尔德(Felix Gottwald)向这些新秀们承诺,他们一定会拥有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作为一名运动员,没有什么比奥运会更重要的了。冬季青奥会无疑是克里斯托弗及所有其他青年运动员当前职业生涯中的制高点。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运动员能够享受到在自己的祖国参加青奥会的独特机会,这曾经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

  主办方承诺,将在本届青奥会中获得难忘体验的绝不仅仅是参赛选手而已。“因斯布鲁克2012的口号是‘参与其中!’我们将给予每个人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机会。通过本届青奥会,我们将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享受运动乐趣并深入理解奥林匹克精神,”奥地利奥委会主席卡尔·斯托斯(Karl Stoss)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这届青奥会的重要主题之一,整座青奥村首次全部采用被动式节能房屋建造技术,”因斯布鲁克2012首席执行官彼得·贝尔(Peter Bayer)补充说。

  10月6日,在距离冬季青奥会开幕整整99天之际,公众将可通过www.innsbruck2012.com订购第一届冬季青奥会的首批999张门票。因斯布鲁克2012冬季青奥会的所有门票均将免费提供。(xp)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