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高低杠失误提前出局 李小鹏邢傲伟直言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3:3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12.733分!北京时间10月8日,正在日本东京进行的2011年体操世锦赛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中国高低杠公主、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何可欣重大失误,提前出局!对此,已经退役的前体操名将李小鹏直言“可惜”。

  东京世锦赛于7日揭幕,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团体及个人全能、单项资格赛。根据抽签顺序,中国女队第二天即8日登台亮相,项目顺序为自由操、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何可欣只参加自己的超强项高低杠,她也是该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

  开场动作,何可欣完成得不错。接下来,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何可欣在漂亮地完成李娅空翻后,后面的一个空翻由于抓杠不稳掉下了器械,第二次上杠后,又出现了一个比较明显的停顿。受此影响,何可欣的这套动作仅拿到12.733分,这样的成绩也意味着她提前失去了竞争奖牌的机会。

  东京世锦赛是中国体操队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次比赛,也吸引了奥运冠军邢傲伟、李小鹏等名将的热切关注。邢傲伟几乎会微博直播了整个赛况,而李小鹏得知何可欣提前出局的消息后,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两个字“可惜”。

  记者发稿时,中国女队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尽管整体表现不甚完美,但小花们还是以230.37分的总成绩,暂列团体资格赛第一,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年轻小将姚金男还以59.031分在个人全能项目中拔得头筹。

  对此,李小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8错8错”,文字后面还专门加上了一个鼓掌的小图标。(康少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