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参赛队之看步·新西兰酋长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23:17  新浪体育微博
看步·新西兰酋长号看步·新西兰酋长号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知名制鞋企业Camper(也译作“看步”)联合享有盛誉的新西兰酋长帆船队参与了本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曾六次参加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老将格兰特·道尔顿将加入该队,船长一职由克里斯·尼克森担任,多名拥有丰富环球航海经验的水手也将如团队,驾驶由Marcelino Botin设计的沃尔沃Open70帆船。

  克里斯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航海经验,曾经三次参与沃尔沃帆船赛环游世界,分别是2001—02赛季代表Amer体育一队,2005-06赛季代表西班牙Movistar号,以及2008—09赛季代表彪马号。他曾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了悉尼和雅典的奥运会比赛,并且在49ER级以及505级的世界帆船赛中多次获得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