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女团首日预赛罗马尼亚领跑 波诺尔风采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21: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43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第一比赛日的争夺,在当天进行的女子体操预赛第一日的比赛中,罗马尼亚队和澳大利亚队在各个项目上保持相对领先,其他强队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出场。

  按照赛事规定,今天先进行女子前五组的预赛竞争,而在这五组里,实力最强的就是罗马尼亚队和澳大利亚队,两队分别是上届世锦赛女子全能决赛第4名和第6名,上届全能前八名里的另外六队,都将在明日出场,其中包括明天早上10点30分亮相的中国女队。

  罗马尼亚在全能比赛中派出波尔格拉斯和哈伊杜,两人分别是上届世锦赛女子全能第5名和第9名得主,这次哈伊杜表现不错,在4个项目中她得到了56.485分,获得第一日预赛第一,她在去年世锦赛预赛分数为56.199分,决赛分数56.332分,都比这次预赛要逊色一些。罗马尼亚的王牌选手波尔格拉斯发挥不好,由于在高低杠上出现严重失误,她只以54.832分列第一天预赛第4,去年世锦赛预赛里她的得分为57.898分,前后差距有三分之多,今天这个分数即使能进决赛,也肯定在靠后的组别里出场。

  澳大利亚的劳伦-米歇尔是上届女子全能第6名得主,今天她以56.324分列第二位,而在去年的预赛里她的得分是57.865分,决赛更是达到了58.133分。荷兰选手范格内尔以55.465分列第3。另外加拿大华裔选手李萍萍以54.632分列在第7位,她能否进入决赛,得看明日其他各路高手竞争的结果。

  在其他各项预赛中,罗马尼亚的布利马尔以14.400分列自由体操第一,上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得主米歇尔以14.391分列第二,罗马尼亚的切拉鲁以14.233分列第三。平衡木预赛中,实力相当突出的罗马尼亚队包揽前三。她们分别是波诺尔、拉切亚和哈伊杜。波诺尔得分为15.000分,这是第一日预赛唯一一个到15分的,而上届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波尔格拉斯仅以14.400分列第5名,按照单项决赛一个代表团只能进排名最靠前的两位选手的规定,波尔格拉斯无缘平衡木决赛。

  罗马尼亚选手在跳马比赛中同样优势突出,波诺尔以14.766分列第一,切拉鲁以14.633分列第三,墨西哥选手莫雷诺-梅蒂娜以14.633分列第二。在高低杠预赛中,澳大利亚的米勒以14.300分列第一,荷兰选手范格内尔和委内瑞拉的洛佩斯列在二三位。

  在团体排名中,罗马尼亚队以227.228分暂列第一,澳大利亚队以221.846分列第二,加拿大队以215.328分列第三,不出太大意外的话,加拿大队已经无缘团体决赛。

  (威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诺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