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难路线海拔落差大挑战选手车技 环京赛出“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7:23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阳)2011年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今天开始第三赛段角逐,这也是本届赛事中难度最大的一个赛段。

  第三赛段总距离为162公里,起点是门头沟的河滩东路,终点设在延庆的永宁镇政府门前。

  今天的比赛将途经“东大高”,即东方红隧道、大村、高崖口路段。在东方红隧道的两端,从山下到穿过隧道,5公里左右的赛段海拔落差超过200米,而“东大高”路段中,这仅是难度最低的一段。

  据组委会透露,今天的比赛路线海拔落差较大、山路起伏,是赛事五个赛段中难度最大的一个。

  在昨天结束的第二赛段比赛中,来自高速公路车队的德国车手马丁继续以总成绩第一保有红色领骑衫。

  令人惊喜的是,中国车手昨天表现得不错,尽管车队依旧位列榜尾,但22岁的云南车手姜坤大部分时间处于领骑位置,因而获得了“敢斗王”的称号。

  今天,这些车手都将向环京赛最难赛段发起冲击。

  今日下午交通管制信息

  13时开始,延庆县昌赤路解字石至利民街口双方向

  13时15分开始,昌平区昌流路流村环岛至土楼路口、温南路土楼路口至水南路西口路段、水南路双方向

  13时35分开始,昌平区京藏高速公路东侧辅路水屯桥至昌平南桥由南向北方向;南环西路、南环路、南环东路由西向东方向;南丰路南环路口至昌崔路口由南向北方向、昌崔路南丰路口至东关路口双方向

  13时45分开始,昌平区十三陵水库路、水库大坝、水库北路双方向、昌赤路北新村路口至长陵路口双方向

  明日环京赛提醒

  线路

  从延庆县妫川广场出发至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出行

  建议

  通行怀柔区青春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迎宾路、东环路

  通行京密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京承高速公路

  通行顺义区白马路的社会车辆,可绕行昌金路、顺平路、机场北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