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计分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23:00  新浪体育微博
如何赢取胜利如何赢取胜利

  新浪体育讯 计分标准

  您如何才能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取胜?

  该赛事将采用高计分标准,也就是在有10艘帆船参赛时,每个赛段的获胜船队将得到50分-每多一艘参赛船,分数增加5分。比赛结束时,积分最多的船队就是本届比赛的终冠军。

  所有赛段都需要有得分,不允许放弃任何赛段的比赛。

  港内赛采用相同的计分标准-单积分,港内赛分数占总分数的20%。

  例如:如果有7支船队站在阿利坎特港内赛的起航线上,那么港内赛的获胜船队将得到7分(7x1),第一赛段的获胜船队将得到35分(7x5)。其次第二名船队将获得港内赛6分,赛段30分,以此类推。整个比赛的分数是根据站在阿利坎特第一场港内赛的参赛队数进行计算的。

  计分的详细信息,请见比赛通知“F部分-计分和奖项-22.计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