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京赛马丁保红色领骑衫 天空车队领跑中国队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9:57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 汪涌)继第一赛段“红袍加身”后,来自HTC高速公路车队的托尼·马丁6日在2011年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的比赛中延续出色状态,以总成绩第一再次穿上红色领骑衫。

  在车队总成绩方面,英国天空车队以9小时52分34秒领跑,中国队以3分41秒之差排在全部19支队伍最后。来自青海的中国选手马海军异军突起,在第二赛段表现出色,获得第44名。

  HTC高速公路车队的世界冠军、德国人托尼·马丁以3小时17分3秒的成绩继续将代表个人总成绩第一的红衫披在了身上。

  “感谢我年轻的队友们,我们从一开始就互相配合得很好,对于赢得最终的冠军我充满信心。我知道昨天获胜后很多中国观众给我加油,我很高兴也很感谢他们,”马丁说。

  曾在2009年环法赛中获得过赛段冠军的美国佳明车队选手海因里希斯在该赛段封王。天空车队的22岁选手亚历克斯·多塞特继第一赛段后保住了象征25岁以下成绩最好选手的白色骑行衫。

  “爬坡王”被授予DCM车队的托马斯·德·亨特,“冲刺王”也归属于第二赛段冠军海因里希斯。

  与第一天围绕奥林匹克公园进行个人计时赛不同,当日的比赛所有选手采取大组集团出发形式,比赛从“鸟巢”庆典广场开始,终点设在门头沟永定河畔,比赛距离为137公里。

  据了解,环京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全球四站超级巡回赛中的一站,也是亚洲的唯一一站,同环法自行车赛一样,均为国际自盟旗下最高级别的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