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携王玄玄进四强 孟繁龙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5:0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昨晚,2011年男子拳击世锦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进入到1/4决赛较量。49公斤级,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微博)以14比8轻取泰国名将彭培宏,携手91公斤级的王玄玄晋级四强,而81公斤级孟繁龙则不敌亚兹姆贝托夫,遗憾止步八强。

  49公斤级的比赛,在率先为中国队拿到了首张伦敦奥运会门票后,邹市明在1/4决赛中对阵泰国拳王彭培宏。首回合邹市明迅速进入状态,凭借积极的跑动和高质量的进攻,很快便以4-1抢得先机;第二回合,邹市明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高效的组合拳、后手勾拳以及直拳杀打得对手难有还手之力,在以6-3胜出后,邹市明总比分以10-4领先;第三回合,两人均发挥出自己特点,互有精彩进攻,结果战成4平,这样邹市明就以大比分14比8击败彭培宏,挺进四强。

  91公斤级的比赛,王玄玄1/4决赛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莱维特-瓦斯里。首回合王玄玄出师不利以2-3落后,但好在第二回合抓住机会连续进攻得手,在以7-3胜出后,王玄玄以9-6反超比分。第三回合,王玄玄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仅以2-3落后,最终三回合总得分11-9险胜,成功晋级四强。

  81公斤级的比赛,孟繁龙1/4决赛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尼亚姆贝托夫。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首回合孟繁龙就陷入被动,被对手打了个5-2。第二回合孟繁龙依旧没有太多的还手之力,对手则越战越勇,孟繁龙输个3-7。第三回合孟繁龙无力回天,再负一个3-7,最终8-19的大比分惨败出局无缘四强。(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