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京赛第2日终点门头沟 观众可选择观赛点提前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5:0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今天,环京赛将进入第二赛段,比赛采取大组出发的方式,赛段全长137公里。

  今天比赛的起点设在鸟巢庆典广场,终点设在门头沟区永定河文化广场西门,将是本次比赛穿越区县最多的一个赛段。

  与个人计时赛段不同,同时发车将对车队的配合提出更高的考验。

  由于自驾车涉及到限行和停车难的影响,想要观看比赛的观众最好提前搭乘公共汽车抵达相应赛段。按照比赛预计的通过时间,车迷们可以在相关路段等待车手们的来临,呼喊和掌声就是最好的加油方式,切勿跨越围栏,以免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今天下午进行的后半段比赛由于车手骑行时间较长,具体抵达时间较难预计。但车手们将在由军庄路口经109国道、石担路、水闸北路、109国道至军庄路口绕行3圈半,该路段是车迷们不错的观赛地点。另外,妙峰山牌楼和担礼隧道西口由于视野开阔,也是车迷们观赛的不错选择。

  ●昨日赛况

  马丁夺冠  “天空”最佳

  昨日下午,2011年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结束了争夺,来自高速公路车队的德国车手马丁夺得了最终的冠军,而天空车队以三名车手进入前五的成绩荣膺了最佳车队。

  昨天的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车手马丁用时13分33秒63,以领先第二名近17秒的成绩成功加冕,并穿上了代表第一名的红衫。

  由于首次来到北京进行比赛,登上领奖台的马丁多少还有些腼腆,而当香槟被送到了他的手中,马丁恢复了自信的笑容,将鲜花抛向了现场的车迷,开启了香槟进行疯狂的庆祝。

  另外,由于有三位车手入围前五,天空车队成为第一赛段车队的最大赢家。

  文/记者 杨阳 蒋桂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