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京赛赛段冠军穿红衫 中国选手角逐自感差距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5:04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2011年首届环北京职业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一赛段绕圈计时赛,在水立方东门落幕,美国高速公路车队德国车手托尼·马丁以13分33秒63夺取总成绩第一,身披红色领骑衫,并荣膺第一赛段冲刺王。常规的第一名是穿黄色领骑衫,但这次为了突出中国红色,经国际自盟同意,领骑头名身穿红色领骑衫。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微博)康和北京汽车集团负责人赵炎一起为胜利者颁奖。

  美国佳明车队的英国车手大卫·米勒位居第二,英国天空车队的英国车手埃里克斯·多赛特居第三。

  26岁的德国车手托尼·马丁,现世界排名第12位,拿过多个赛事分赛段冠军。大卫·米勒现年34岁,现世界排名第44位,环法大赛个人计时赛最快时速保持者,是典型的计时赛选手。埃里克斯·多赛特是一名新人,在第一计时赛段就一举夺取总成绩第三,因此获得第一赛段新人王称号。

  作为东道主,组委会特批中国国家队可以参赛。昨天下午中国车手马海军以15分05秒52位居第105位,成绩相对于自己还算不错,但与世界职业车手相比,差距很大。今天中午12时30分,车手们开始第二阶段比赛,从鸟巢向门头沟方向进发。J087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环京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