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总决赛女子多向武翠翠摘铜 刘英姿冲三连冠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2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11年飞碟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今天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女子飞碟多向的比赛中意大利选手罗西以总成绩93中夺冠,中国选手武翠翠以83中收获第三名,世锦赛冠军刘英姿则无缘决赛、与自己的总决赛三连冠失之交臂。

  共有11名选手获得了参加今年总决赛女子多向项目的参赛资格,其中中国选手刘英姿是以今年世锦赛该项目金牌得主和去年世界杯总决赛该项目冠军的双重身份入围的,同时在2009年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上刘英姿也曾问鼎了该项目的冠军,本次总决赛她将冲击自己的总决赛三连冠。此外,中国选手武翠翠因为在世界杯分站赛的积分位居第八位也得以入围本次总决赛。

  不过在首先进行的资格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却有喜有忧。其中武翠翠尽管在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仅打出了19中的成绩,但是在随后两轮比赛她却分别打出了24中和23中的成绩,最终以66中的资格赛成绩排名第二顺利晋级决赛;而刘英姿在三轮比赛中的表现都不理想,资格赛成绩仅为59中,最终排名第九无缘决赛。排名资格赛第一的是来自于意大利的选手罗西,她的成绩为70中。

  决赛中武翠翠的表现不是很理想,除了第一组的五枪她保持全中之外,余下的后四组比赛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脱靶,最终仅以17中完成了决赛25枪的较量,决赛成绩位列6位决赛选手的倒数第二位,加上资格赛的成绩,武翠翠最终以83中的总成绩排名获得第三名。而资格赛排名第一的罗西继续保持了较高水平的发挥,25枪中仅出现了两次脱靶,最终她以资格赛70中、决赛23中、总成绩93中的表现问鼎本次总决赛女子多向的冠军。资格赛排名第三的德国选手奎斯在决赛中打出了22中的成绩,最终总成绩为87中,获得该项目的亚军。中华台北选手林怡君以82中获得第四名,俄罗斯选手特卡什以80中获得第五名,斯洛伐克选手斯特法赛科娃以78中获得第六。

  明天本次飞碟射击总决赛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多向的较量,不过遗憾的是中国选手并没有获得该项目的参赛资格。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