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向世界 钢管舞世锦赛中国教母获24强奖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1:52  新浪体育微博
24强佳丽合影24强佳丽合影
依繁代表中国出战依繁代表中国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钢管舞世锦赛近日在匈牙利举行,依繁代表中国首次出战世锦赛,不幸的是半决赛中未能成功晋级,尽管如此她依然为中国带来了全球女子二十四强的奖牌,这也是中国钢管舞历史上第一块奖牌。

  本次世锦赛由来至全球26个国家39名女选手参与本次女子专业组竞争,在28号的晋级赛中,依繁顺利进入24强的半决赛。

  匈牙利时间10月1日上演的总决赛上,将由半赛中胜出的十二名选手和2010年前三甲中一人组成13人竞争女子专业组冠亚季;世锦赛男、女子双人钢管舞及男单组是首次运行,未进行晋级赛和半决赛;此前双人组和男子组未获取参与资格,依繁表示明年中国选手将参与所有组项类别的竞争。

  中国钢管舞起步较晚,但依繁已经走出第一步,为中国钢管舞国际化打下基础,关于此次比赛依繁说:“各国选手都有自己的特长,这个比赛舞台本来就是评定和交流的平台,我已经向钢管舞世锦赛申请,未来国内选手可参与全部组别,比赛完将有为期一周的交流会谈,我希望国内教学能进一步升级,我会继续努力”。

  尽管依繁未能进入总决赛,中国代表首次出现在钢管舞国际舞台,这意味着国内钢管舞运动未来的发展将会更好,她也将带领更多国手走向国际舞台。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钢管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