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维诺娃欧洲最佳田径女运动员 赛季惊人10战9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欧洲田径联合会3日宣布,俄罗斯女选手玛-萨维诺娃当选2011年欧洲最佳田径女运动员。

  在今年韩国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上,26岁的萨维诺娃以1分55秒87获得女子800米跑冠军,这也是该项目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她在今年参加的10次该项目的正式比赛中仅输了1场。

  欧洲年度最佳男女田径运动员由欧洲田联成员协会、体育媒体和网民投票选出。今年的欧洲最佳田径男运动员将于5日揭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