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博尔特领跑刘翔无缘

  成都商报讯(记者 谢礼恒)北京时间昨晨,国际田联宣布,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和布莱克双双入围国际田联年度最佳男子运动员候选人名单,女子方面,牙买加短跑名将坎贝尔同样入选,本赛季状态低迷的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落选。另外,在这份备受关注的名单中,包括刘翔在内的中国运动员都未能入围。  在9月进行的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布莱克夺得男子100米“飞人大战”的冠军,而博尔特却因为抢跑而被取消了资格。不过,在随后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博尔特一扫世锦赛上出局的阴霾,跑出年度100米世界最好成绩强势夺冠,布莱克也在200米比赛中跑出今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绩。三名俄罗斯选手获得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提名,她们是七项全能选手切尔诺娃、跳高选手奇切罗娃和标枪选手阿巴库莫娃。

  男、女各10名运动员将参与国际田联年度最佳运动员奖项争夺,由8名专家组成的国际田联专家组将负责奖项评定工作,获奖结果将于11月12日公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