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拳击世锦赛邹市明晋级八强 轻松取得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3:1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晨)昨天,男子拳击世锦赛继续进行,奥运冠军邹市明以12比5轻取巴里加晋级49公斤级八强,同时也为中国拳击队获得了首张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第一回合,邹市明连续打出重拳,4比1领先。第二回合,两人展开攻防大战,邹市明一记勾拳击中巴里加有效部位,最终以3比2胜出。最后一回合,邹市明加快了出拳速度并频频击中对手,最终以总比分12比5取胜,同时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