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碟世界杯印度选手双多向卫冕 胡斌渊遗憾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20: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1年飞碟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今天进入到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飞碟双多向的比赛中印度名将索迪在加赛中击败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胡斌渊收获该项目的冠军,而新科世锦赛冠军得主李君则未能跻身决赛。

  参加今天男子双多向比赛的共有13名选手,除了新科世锦赛冠军李君和胡斌渊两位中国选手之外,世锦赛亚军和季军得主德国选手罗伊、美国选手埃勒尔,去年总决赛该项目冠军得主印度名将索迪等选手悉数亮相,东道主选手阿尔沙玛西也凭借外卡的身份获得了一张入场券。

  在首先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老将胡斌渊表现出色,他在资格赛的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了48中、49中和47中的成绩,最终的资格赛总成绩为144中,排名13位选手的第一位晋级;印度选手索迪和俄罗斯选手费基夫分别以142中和138中排名资格赛第二和第三位晋级。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君在资格赛中打出了134中的成绩,最终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9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胡斌渊第一组就出现了一枪脱靶,随后在第六组中的两枪都出现了脱靶,排名也被印度选手索迪所超越降至第二位,尽管胡斌渊在随后的比赛中稳住了准星,但是依然出现了4枪脱靶,最终的决赛成绩为43中,总成绩为187中;而索迪的决赛成绩为45中,加上资格赛142中,最终的总成绩也为187中,和胡斌渊相同并列排在第一位,两人不得不通过加赛来决定冠军归属。最终在加赛中胡斌渊两枪一中,而索迪则为两枪全中,索迪最终力压资格赛排名第一的胡斌渊成功卫冕了总决赛男子双多向的冠军,胡斌渊获亚军,俄罗斯选手费基夫的决赛成绩为47中,是6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中发挥最好的,他最终以总成绩185中获得第三名。意大利选手因诺森蒂以总成绩180中获得第四,美国人埃勒尔以178中获得第五,英国选手威尔森以178中获得第六名。

  另外,在此前一天进行的男子双向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并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结果该项目的冠军被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选手阿尔马克托姆夺得,他资格赛的成绩为121中排名第一晋级决赛,而决赛中阿尔马克托姆打出了25发全中的成绩,最终的总成绩为146中;挪威选手布罗沃尔德在决赛中也打出了25发全中的好成绩,加上资格赛118中的成绩,他以总成绩143中获得该项目的银牌;铜牌被新科世锦赛冠军阿拉姆巴鲁夺得,他最终的总成绩为141中(118+23)。此外,塞浦路斯选手阿基里奥斯以总成绩139中获得第四,挪威选手伍德塞斯以139中获得第五,第六名被希腊选手马弗罗马蒂斯夺得,成绩为137中。

  明天飞碟射击总决赛将进行第四项女子多向项目的争夺,刚刚问鼎世锦赛该项目金牌的中国老将刘英姿将联袂队友武翠翠冲击该项目的冠军。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