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国际轮滑节场地锦标赛圆满结束 江苏队摘得5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8:58  新浪体育微博
颁奖时刻颁奖时刻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奥德赛杯”第26届全国速度轮滑(场地)锦标赛全部结束,海宁一队和江苏省运动队成绩斐然。500米计时赛决赛在上午共决出8块金牌,江苏轮滑运动队摘得5金2银1铜,海宁轮滑队取得了2金4银3铜。

  江苏省轮滑运动队的黄千宇,孙瑜鸿,王鑫,毕剑华,贺鑫分别获得500米计时赛不同组别的冠军。海宁轮滑队的臧应璐获成年女子组冠军,肖佳夺得少年女甲组冠军。

  今天下午进行的3000米接力赛各项组别也全部结束,海宁速度轮滑队喜获5枚金牌,稳占鳌头。

  下午16:00结束的3000米接力赛共产生7枚金牌。海宁轮滑队周晴、海天鸽、赵欣宇获得少年女子乙组的冠军,孙逸宸、章子轶、邵寅翀组和李斯涵、王思其、杜海钰分别获得少年男甲乙组冠军。杜婧文、阎宇卓、马塞荦组获得青年女子组冠军,臧应璐、袁月、郭球月组成绩04:58:722秒以将近领先第二名60秒的明显优势获得成年女子组冠军。

  其余产生的两枚金牌——成年男子组和青年男子组金牌分别由中国前卫双锦轮滑队宋扬、韩冲、赵晓宇组和江苏省轮滑运动队的毕剑华、张弛、庞晨组获得,其中青年男子组江苏省轮滑运动队以0.082秒的优势险胜广东红刚队。

  (论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