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国队名单:陈一冰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4: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日-1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将产生男女团体、个人全能和单项共14枚金牌。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共有男女各7名运动员参加,分别是男队:滕海滨、陈一冰(微博)、张成龙(微博)、冯喆、严明勇(微博)、郭伟阳(微博)、邹凯(微博)(替补);女队:姚金男、谭思欣、眭禄、何可欣、江钰源、吴柳芳、黄秋爽(替补)。严明勇本不在名单之列,但由于之前入选的吕博(微博)手腕伤势一直没有痊愈,影响了动作质量,状态也难以达到最佳,最后时刻被严明勇替换。

  此前,中国男子团体已经连续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而五连冠道路上,他们将接受东道主日本队的挑战。据悉,本次世锦赛也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争夺战,团体比赛的前八名队伍以及个人项目的前三名,都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去年鹿特丹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了男团、吊环、单杠和双杠四枚金牌,此番出征也信心满满,总教练黄玉斌(微博)开玩笑地表示:“所有项目我们都想拿金牌。”(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