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张志磊获开门红 15-7大胜对手闯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18: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1年拳击世锦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继续第七日较量。在91公斤以上级第二轮比赛中,北京奥运会亚军、中国名将张志磊发挥出色,以15-7力克新西兰选手派克-约瑟夫,顺利晋级16强。

  张志磊在07年世锦赛上为中国队获得了首枚大级别的铜牌,之后又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摘得一枚宝贵的银牌,09年世锦赛再次获得铜牌。张志磊此番再战世锦赛力争有所突破。首轮比赛,张志磊轮空。第二轮,他的对手是新西兰选手派克-约瑟夫,后者在首轮以14-10战胜拉脱维亚选手尼基塔。

  首回合比赛,张志磊率先进入状态较快,而派克-约瑟夫显得状态不佳,处于防守态势,张志磊连续重拳发起进攻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本回合,张志磊优势明显以7-2领先派克-约瑟夫。

  第二回合,张志磊开局后确立优势,多次重拳击中对手有效部位,派克唯有防守。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派克-约瑟夫依靠防守反击连续打出组合拳,给张志磊带来了不小压力,不过北京奥运会亚军还是顶住对手的冲击,以3-2险胜这一回合。

  第三回合,张志磊越战越勇,重拳和勾拳相互结合,派克-约瑟夫在被动之下鲜有还手之力,结果张志磊牢牢控制着场上的节奏,以5-3结束这一回合。经过三个回合的激烈争夺,张志磊以大比分15-7战胜派克-约瑟夫,轻松晋级16强。

  根据赛程安排,张志磊将在下轮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伊万,后者曾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91公斤级的亚军,他在上轮以14-2大胜塞尔维亚人斯坦科维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志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