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载誉归来仅三名记者接机 队长坦言关注度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2:51  厦门网-厦门晚报
沈琼(微博)接受采访

  本报综合消息 前天,在亚洲男排锦标赛决赛中,中国男排先赢后输,以1比3不敌给伊朗队,遗憾地与亚洲冠军失之交臂。打进决赛已经是“周家军”征战亚锦赛的最佳战绩,不过,中国男排的强势表现似乎并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在昨天归国时,仅有三名记者接机。

  本次亚锦赛开赛以来,央视没有进行过一场转播。昨天男排将士们在中午11点40分抵达首都机场,但现场一共只有3名记者在出关处等候。与足篮球这样的运动队接机场面相比,男排将士们的待遇确实有点惨淡。队长沈琼无奈地表示,目前男排受关注度确实偏低,全队惟有低调平静地去接受这种现状,只能从自身做起把球打好,这比其他都重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