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跳水明星赛武汉站 秦凯/罗玉通双人3米板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5: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日讯 “361°2011-2012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今天下午决出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秦凯/罗玉通技高一筹,以总分448.74分加冕桂冠。何敏(微博)/孙知亦以432.36分获得亚军,张新华/余隆基摘得铜牌。

  男子双人3米板是今天进行的第二项比赛。2011年上海世游赛冠军、陕西和广东跨省组合秦凯/罗玉通显示出了超强实力,全部六轮动作拿到4个全场最高分,虽然他们的第五跳、难度系数为3.8的109C出现较大失误,仅拿到79.80分,单轮排名第六,凭借其他五项的出色发挥,仍以总分448.74分摘得金牌。

  亚军得主何敏/孙知亦也是一对跨省组合,两人分别来自湖南和上海。整场比赛,两人的发挥还算稳定,第三跳5154B还拿到了86.70的全场最高分。六轮之后,以16.38分之差摘得银牌。铜牌被海军队的张新华/余隆基组合夺得,他们的总成绩为422.61分。另一对海军选手王健凯/李世鑫排名第四位。

  排名五至八位的选手分别是吴明鸿/林劲(广东)、彭健烽/粟泽万(广东)、吴浩钿/李毅(重庆)和冯康/徐超(江苏)。

  武汉站赛事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选拔赛积分赛之一。比赛分别进行男子和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和女子双人10米跳台4个双人项目的角逐,获得2011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奥运双人项目前8对运动员将有资格参赛,角逐年度总积分冠军。(康少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秦凯 罗玉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