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城运会南京目标前三 女足提前夺冠获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10:57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南京代表团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南京市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永焕表示,本次城运会的目标是争三保六。

  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在江西南昌开幕。本次城运会共设25个大项,301个小项,316枚金牌,全国有54个城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近万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城运会,南京市将参加游泳(跳水)、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拳击、自行车、击剑、足球、体操(蹦床)、柔道、赛艇、射击、网球、排球、国际式摔跤16个大项的决赛。截至目前,在提前举行的女子足球决赛上,南京队顽强拼搏,一举夺冠,为城运会的决赛开了个好头。 

  本次城运会,南京体育代表团首次得到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该公司为南京代表团提供了900套、价值150万元的运动员装备。(杨 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