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乓国手陈玘结婚了? 知情人称已领证女方学舞蹈的

有人在博客上贴出她与陈玘及其女友(左一)的合影,说明是“夫妻和我”

  知情人称:已领证,女方是学舞蹈的

  乒乓球奥运冠军陈玘结婚了?尽管陈玘本人否认,但有关人士透露:“陈玘已经领证结婚,之前说要今年办,但现在还没有动静。”

  乒乓球,是中国最赚钱的运动项目之一,记者初步测算,陈玘乒超联赛的总收入,应该早就超过千万。所以,有网友调侃说:“嫁人就嫁乒乓郎。”

  乒乓国手恋情备受关注

  陈玘的妻子是谁呢?据《现代快报》报道,她姓吕,来自古城西安,目前在北京与人合伙经营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对这个美丽善良的儿媳,陈玘的父母非常满意。

  国手们的婚姻世界,总是深受关注,因为他们几乎逃避不了金钱的影子。

  王励勤与成都女主持的恋情曝光后不久,关于他与女友之间的豪华礼品,一辆豪车,自然引起人们关注。只是后来这位女主播否认:那辆车,王励勤早在三年前就买了,“看车型就知道,绝不是新车。大家以前应该也见过大力开。”

  而另一个国手,此前也一直被金钱影子笼罩,他正是因离婚

  官司闹得沸沸扬扬的马琳。经过历时两年、开庭六次的拉锯战之后,马琳与张宁益终于达成和解,结束了六年的婚姻。但他为此付出惨重代价。马琳给对方的一套别墅、数百万元存款,两项财产相加,达到上千万元。似乎可以看出,马琳身家,最少应该有两三千万之上。

  乒乓国手们收入不菲

  国手们动辄与豪车、千万巨款扯上关系,源于他们超出常人预计的收入。一线乒乓球国手每年仅3个月的联赛,税前收入达到近350万。乒超联赛13年,相信陈玘仅在联赛的总收入就超过千万。

  财大气粗的乒球运动员,在婚姻上要么嫁入豪门,要么自己成为豪门。

  誉为“乒坛一姐”的中国女子乒乓球名将、28岁的张怡宁,下嫁的神秘“白马王子”,则是48岁的香港富商。

  尽管嫁入豪门,但张怡宁本身也是身家不菲。早在2009年的诸多排行榜上,头名状元一直被张怡宁独占,北京奥运会后,仅一年时间,她就有近千万元的各种收入。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