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佳薇意外受伤退赛郭跃进4强:手全肿了发球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23:4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晚与郭跃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前,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在赛前放松时惨遭意外——不小心把右手给戳了,结果在苦苦支撑完第一局以3比11输掉后,李佳薇遗憾的选择了退出。赛后,讲起受伤时那钻心的疼,李佳薇咬咬牙说:“只听‘嘎嘣’一声响,太疼了。”

  回想起自己受伤的过程,李佳薇告诉记者:“今天一共打了好几场球,后来实在是很疲劳了,(和郭跃比赛开始前)想在地上坐会儿,结果往下去的时候胳膊没吃住劲,猛的一下把手戳到了,听到一声响,当时感觉就不行了。”

  亚洲杯首日赛程异常紧密,小组赛加四分之一淘汰赛容不得运动员有太多的喘息,中国名将郭焱赛后也曾表示身体确实比较累,而对于赛程的艰苦,受伤的李佳薇则更是深有体会了,李佳薇说:“这个赛程挺锻炼人的,印象里似乎没有一天打过这么多场,我今天共打了五场多,真是挺累的吧。以前在疲劳的情况下也出现过类似受伤的情况,只是今天感觉特别疲惫,往地下坐的时候整个身体都软,吃不住劲。”

  受伤之后李佳薇还想尝试着上场打一打,不过剧烈的疼痛最终让她放弃了坚持,“本来想试一下的,结果发现发球都困难,整个手全都肿了。”李佳薇无奈的说道。

  (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