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城会帆板比赛大连落幕 四城市瓜分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9:54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9月28日体育专电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帆板比赛4个项目的金牌经过8天的激烈竞争,周三(28日)在大连瓦房店市仙浴湾产生。

  第七届城运会将于10月16日在江西南昌开幕,帆板赛事是安排在江西之外提前举行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设男、女RS:X级团体赛和男、女T293级团体赛4个项目。大连队获得女子T293级团体赛的冠军,其他三个项目的冠军分别被厦门、宁波和深圳队获得。

  来自上海闵行区、杭州市、深圳市、厦门市、宁波市、海口市、乌鲁木齐市、德阳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湛江市、大连市等11支代表队的11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第七届城运会主赛场在南昌,由于南昌缺少举行帆板比赛的条件,大连经过申请获得了承办权,将比赛放在2013年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所在地的瓦房店市的仙浴湾。仙浴湾是举办帆船帆板比赛的理想地点,海面辽阔,风力十足

  这次的帆板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大连市政府承办,大连市体育局和瓦房店市政府协办。国家体育总局和辽宁省体育局领导对本次赛会的组织工作高度评价,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和裁判员对仙浴湾得天独厚的赛场环境一致赞赏。闭幕式上,大连赛区组委会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各项目前三名的运动员颁了奖。(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