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亚洲杯二郭连胜 郭焱不满意坦言珍惜每次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3: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 今天上午,2011年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打响,已经结束的女子单打前两轮小组赛中,中国名将郭焱取得两连胜,但赛后她坦言这两场比赛的感觉并不算太好。

  亚洲杯小组赛采取五局三胜制,郭焱第一轮即遭遇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双方打得颇为激烈。首局较量李佳薇上手很快,结果11比4获得胜利。第二局郭焱11比6扳回一城,但第三局李佳薇中局一度领先,险些再次在总比分上占据优势,不过尾局阶段郭焱连续得分后化解了险情。第四局,郭焱再未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7拿下获胜之后锁定全场胜利。接下来的第二轮,郭焱则是以3比0击败了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微博)

  “总体来说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是上午这两场自己感觉状态并不是非常好。”谈到比赛打得并不顺畅的原因,郭焱坦言道,“因为昨天到的比较晚,今天上午9点就开始比赛,早上6点就起床了,现在打比赛很少有这么早,所以整个人的调动和对场地的适应还是需要慢慢去磨合。”

  “另外对对手的准备不是特别充分,应该说亚洲杯的对手都比较强,虽然金暻娥、冯天薇(微博)没有来,但是李佳薇、王越古(微博)、平野早矢香、石磊(微博)都是非常强的,小组赛一上来打五局三胜,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些压力。”郭焱表示现在距离奥运已经越发临近,因此对于比赛也会很珍惜,“现在每次比赛都是练兵,比赛又比较紧凑,不希望出现任何意外。”

  另外一位中国名将郭跃也取得了两连胜,首轮她以3比0轻取石贺净,但第二轮与老对手帖雅娜(微博)交锋时却在后程陷入苦战,前两局郭跃分别以11比2和11比5轻松胜出,不过第三局帖雅娜11比9取胜,第四局双方又战至加分加分阶段,最终郭跃连续拿分确保了总比分3比1胜出。(阿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