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国手出征礼服被指雷人 领队:要树立新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2:01  华奥星空
陈一冰超帅气陈一冰超帅气

  华奥星空9月28日讯 参加日本体操世锦赛的中国体操队已于当地时间26日晚飞抵日本,但网上对国手们出征时所穿的礼服仍在议论纷纷,且褒贬不一。28日,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微博)通过微博对此进行回应,称如此着装,“是想展示中国运动员生活多彩的一面,树立中国运动员的新形象。”

  出征当天,由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江钰源领衔的中国体操队一改往日运动服、领奖服等“传统着装”,穿上了英伦范儿套装,其中男队员身着高V领黑色镶红边休闲西服,里面是白色衬衫和黑色领带,下身为红色格子裤;女队员则穿起了红格子超短裙,下面配的是高筒棉袜。如此“出位”打扮,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有人认为中国体操队的“英伦范儿”很帅气很可爱;也有人认为,“这一身,实在是雷啊。”

  网友们的评伦,也引起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的注意。“关于礼服……众说纷纭,但,还是要感谢我们的经纪公司——非凡体育。”叶振南在28日的一篇微博中写道,“他们为此煞费苦心,备战伦敦奥运会嘛,融入了点英伦风格。我们想展示中国运动员生活多彩的一面,而不是简单的‘为国争光’,在加强运动员素质的同时,给社会树立一个积极、健康、阳光、时尚中国运动员的新形象。”

  昨天,中国体操队已经开始了抵达日本后的首堂训练课,“男队今天全天训练,小伙子们加油!”微博中,叶领队不忘给国手们加油。(康少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