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将于“十一”黄金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31  新浪体育微博
海宁国际轮滑节即将举行海宁国际轮滑节即将举行
海宁国际轮滑节即将举行海宁国际轮滑节即将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11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将于10月1日~7日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此次轮滑节由国际轮滑联合会速度轮滑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海宁市人民政府承办,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和浙江中创文体经纪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国际轮滑节以“相聚魅力海宁,共享轮滑激情”为主题,将轮滑运动和城市文化完美结合,安排了包括比赛、文化表演、休闲、娱乐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国内外的轮滑爱好者将在轮滑星城海宁充分体验节日的精彩与快乐。

  海宁是全国闻名的轮滑城市,拥有亚洲唯一一座室内标准轮滑馆——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2008年和2009年分别举办了亚洲轮滑锦标赛和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两个国际性的轮滑赛事,2009年世锦赛后被中国轮滑协会授予“全国轮滑城市”称号。2010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良好的软硬件设施和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以及市民们对轮滑的热爱,这些都构成了海宁良好的轮滑环境。

  此次2011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上超级赛事扎堆上演,可谓是全国的轮滑迷的一场饕餮盛宴。

  10月2日-4日将举行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场地赛),这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顶尖速滑赛事,至今已经举办了25届。2011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场地赛)是第26届,届时将会迎来全国各地70多家俱乐部和350多名运动员参赛。

  10月5日上午将举行世界杯轮滑公路马拉松赛(WIC),这是继成功举办亚洲轮滑锦标赛、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等赛事之后,又一项国际性路滑顶级赛事。该项比赛关注度之高、影响力之大让2011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

  10月5日晚,将举行2011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颁奖盛典,盛典上将颁发2011世界杯轮滑公路马拉松赛(WIC)和2011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场地赛)两项赛事的各个奖项。全国百所学校轮滑联盟也将在颁奖盛典上宣布成立。

  中国海宁国际轮滑障碍赛(WS-X)将于10月6日-7日举行,这是中国首次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顶级轮滑障碍赛事。比赛分为预赛、复赛和决赛,届时会有300-400名国内选手和60多名国外选手参加。轮滑障碍赛动作难度系数高,观赏性极强。海宁主办方在场地布置、道具设计、安全保卫上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理,邀请了国际专家现场指导,立志为海宁国际轮滑节观众打造一场视觉盛宴。据悉,海宁方面将在2011中国海宁国际轮滑障碍赛的基础上,推出轮滑障全国巡回赛,将轮滑障碍赛普及至整个中国乃至亚洲。

  第四届海宁国际轮滑用品博览会也将隆重登场。长达7天的展期,数以万计的轮滑爱好者,以及媒体的集中关注,这必然为国内外的轮滑及相关产业提供一次难得的推广机遇。

  与2010年相比,2011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是一次赛事规格更高、活动内容更丰富、参与人数更多、宣传力度更大、文化气息更浓烈的轮滑节。届时海宁将迎来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轮滑运动员及爱好者,共享轮滑盛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