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萌生退意:对成绩不在意 希望做贤妻良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55  重庆晨报微博

  近日,在沈阳参加9球世锦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微博)表示,她已经萌生退意,未来希望做一个贤妻良母。

  近日,9球世锦赛在沈阳举行,8强中居然有7位中国选手,如此壮观的场面,让人不得不感叹,中国女子9球的春天来了。潘晓婷说:“现在的我对比赛结果已经不太在意了,因为我早已证明了自己,该拿的荣誉都拿到了。亚运会时我就想过退出,但支持我的人太多,使得我必须要打。可以说,我现在是为支持我的人在打比赛。很多人都觉得我参加商业活动,不好好打球,其实不是,成绩不稳定主要是因为我的重心转移了。”

  是的,现在的潘晓婷不单单是普通的9球选手,她还有其他的事情,比如她有自己的球房需要经营,她还需要在交大念书,现在的她更像是一个9球的形象大使,或者说是推广者,看到一个个世界冠军在自己身边产生,作为前辈,她是时候放下手中的球杆了。潘晓婷说:“如果有一天,支持我的人说:‘小婷,我看不下去了,你还是下去吧。’我想就会离开了。”

  事实上,潘晓婷今年29岁了,尽管在外国人看来,这仍然是打球的黄金年龄,但是在中国,也许你更应该成立一个自己的家庭,潘晓婷至今还没有结婚,她很希望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为此,她的父母也很着急。对于未来计划,潘晓婷说:“除了球员的角色,我觉得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角色就是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我觉得人生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现在希望自己能做一个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这是我的下一个目标。”吕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