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冰协公布短道世界杯名单 奥运接力冠军队员全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40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冠军巴斯蒂略、哈梅林兄弟、奥利维尔、特列卜雷(左起)全部入选奥运冠军巴斯蒂略、哈梅林兄弟、奥利维尔、特列卜雷(左起)全部入选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滑冰协会今天公布了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的参赛阵容,除了依靠选拔赛成绩前三名获得参赛资格的6人外,又有男女各3名选手入选了国家队名单。据悉,他们首先将要参加10月份在美国及加拿大两站的世界杯比赛。

  加拿大冰协于今年9月16日-18日举行了秋季世界杯选拔赛,在该项比赛中,男子选手查尔斯-哈梅林、奥利维尔、吉尔戴伊与女子选手圣格莱斯、马尔泰斯、德罗莱特6人脱颖而出,率先确保了自己的参赛资格。经过协商,选拔赛排名4-6位的选手也获得了入选国家队的资格,不过递补入选的运动员将只参加第一、二站的比赛,能否参加12月份的两站比赛,还需要根据比赛发挥和具体情况再做定夺。

  加拿大短道速滑队执行官Y-哈梅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距离2014年索契冬奥会还有28个月的时候,根据每站世界杯的具体情况,选择能获得最好成绩的参赛选手显得尤为重要。新的奥运周期已经过去1年半了,现在的这些赛事对于缺乏国际大赛经验的选手将会有很大的帮助,我们的选拔就是希望组建最强的团队来参加国际赛事。”

  最新入选的六名选手包括男队的弗朗索斯-哈梅林、巴斯蒂略、特列卜雷,这3人都是温哥华冬奥会男子5000米接力队的冠军成员;女子入选的三人则是初出茅庐的新人卡罗兰、瓦德尔、休伊特。由于个人原因,奥利维尔将会缺席第一站美国世界杯比赛,小将查森将临时参加。今年11月份,加拿大冰协将会公布第三、四站世界杯比赛的最新阵容。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