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兴招募900名赛事志愿者:残运会 我们准备好了

  本报讯 作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火种采集地,嘉兴还是本次大赛的分会场之一,乒乓球、盲人柔道和飞镖三个项目的比赛将在这里进行。昨天上午,嘉兴市副市长张志伟向全省媒体通报了嘉兴赛区的筹备情况,称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10月9日至18日,乒乓球项目比赛将在嘉兴市残奥中心举行,届时将有30支代表队、307名运动员参加角逐;10月9日至16日,在嘉兴体育馆将举行盲人柔道项目的比赛,19支代表队、116名运动员参加;10月9日至15日,将在嘉兴沙龙宾馆举行飞镖项目的比赛,将有21支代表队、91名运动员进行比赛。

  张志伟说,嘉兴市委、市政府对此次体育盛会高度重视,围绕着“办会出彩、参赛出色”的目标,建立了筹备工作组织机构,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借鉴了以往办赛的优秀经验,全面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在残运会场馆、城市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接待安保工作上,都取得了积极的进展。

  同时,嘉兴市在全市范围内招募了900名残运会志愿者,比赛期间,他们将为嘉兴各个分会场提供颁奖、引导、接待等一系列礼仪志愿服务。

  目前,嘉兴赛区各个方面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力争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一个安全、方便、温馨的比赛环境,确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举行。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