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中国排舞顶级赛事 2012全国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2: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年9月26日,2012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标志着这项全国亿万职工自己的健身大赛正式开启了新一届赛事的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商家代表、参赛队伍代表、宣传推广机构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组织最规范、参与人群最广泛的排舞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和中国职工文体协会主办。在今年5月进行的首届赛事中,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27支代表队、观摩团代表共1000多人参与,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现场评判专业权威,赛事引起巨大反响。

  排舞源于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西部乡村舞蹈,由于其简单易学,兼具有健身的功效,受到各个年龄层的欢迎。随着时代的发展,全球化的普及,排舞融合了国际上多种流行时尚舞蹈元素,更增添了其吸引年轻人的魅力。

  全健排舞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简单快乐、互动性强,几乎人人都能参与,既可作为工间操等日常的职工健身活动,逢年过节换上服装又可作为表演项目或者举办各种排舞比赛活动。而且人数不限,单人、双人、集体都可以。因此,全健排舞极为适合当前我国职工文化体育的新特点和新要求。

  在此次招商推介会上,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杨子青,向与会代表和嘉宾介绍了我国全健排舞发展的现状,以及首届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就新一届赛事的组织、招商和宣传推广计划进行了详尽介绍。据悉,新一届赛事将在冠名赞助、品牌合作等方面继续深化改革,以此不断加大排舞运动的推广力度。中国职工文体协会理事李红,代表中国职工文体协会向本次会议的举行表示了祝贺。

  据悉,第二届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将于明年5月在北京举行,参赛队伍和参赛水平都将超过首届比赛。在参赛组别上,将首次在团体赛之外设立双人赛和单人赛,以进一步与国际排舞赛事接轨。在赛事的包装和推广上,新一届全国亿万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将和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众多媒体展开全方位合作,将进一步凸显该项赛事的品牌价值。(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排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