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六色赛服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0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海口9月27日电(崔力文)27日上午,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赛事组委会和鸿星尔克集团举行赞助签约仪式。

  自2006年始,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已举办五届,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20日在三亚开幕,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0支车队报名参赛。起、终点均设在三亚,本次自行车赛依次途经三亚、陵水、五指山、保亭、万宁、琼海、文昌、定安、海口、澄迈、临高、屯昌、琼中、儋州、白沙、昌江、东方,乐东18个市县。大赛主办方是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承办方是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海南省文体厅和三亚市人民政府。

  “作为赛事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及赛事合作伙伴,鸿星尔克第三次携手环岛赛”,鸿星尔克集团代表刘晓凡说,赞助方为本次赛事准备了包括摩托车队、领奖车手、官员、裁判、礼仪、啦啦队宝贝在内的6款服装,除了6款服装,6种颜色——红、橙、黄、绿、蓝、黑与大赛6周年契合。

  赞助方刘晓凡表示,自行车运动低碳、阳光的特性与鸿星尔克“年轻、时尚、时尚”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海南省文体厅副厅长陈亚俊说,整体服装设计上,今年鸿星尔克的服装不仅满足赛事的专业要求,还融入海南特色。海南迷人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适合户外运动。

  据鸿星尔克集团李欣辉介绍,此次为赛事量身打造的多款服装,除了传统的官方服装外,有两个新亮点。

  一是用六种颜色的马甲区分裁判。比如穿黄色马甲是摩托车裁判、穿绿色马甲是摩托车信息裁判、穿蓝色马甲是公共器材裁判、穿橙色马甲是引导员、穿红色马甲是白板和穿黑色马甲是记者;二是参照环法比赛传统,颁奖礼仪与骑领衫一一对应。代表赛段冲刺王的绿衫、代表赛段爬坡王的红色圆点衫、代表亚洲之王的蓝衫和重量级,象征总冠军的黄衫风别和各自的颁奖礼仪一一对应。(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