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轻取对手 6号种子不敌古巴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巴库9月26日电 第16届世界拳击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打响,奥运冠军邹市明轻松战胜多米尼加的梅迪纳,为中国拳击队赢得开门红。

  今天将进行16场49公斤级和15场91公斤级首轮比赛,邹市明第3个登场。第一回合,邹市明率先发动进攻命中对手。此后,年轻的梅迪纳发动了快速凶猛的进攻,但在邹市明灵活的躲闪下屡屡落空,自己反被邹市明的左右两侧反击击中,邹市明以4比3领先。第2回合,逐渐找到感觉的邹市明很好地控制了场上节奏,攻防愈发自如,进攻的质量明显提高,以10比6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回合,梅迪纳虽然攻势不减,但在邹市明出色的防守和控制面前收效不大,最终邹市明以17比9的悬殊比分轻松拿下比赛。

  在另一半区的比赛中,古巴的维蒂亚与本届世锦赛该级别6号种子、哈萨克斯坦的扎科亚波夫进行了一场风格迥异的精彩对决。维蒂亚利用快速的移动和进攻给对手施加了很大压力,在三个回合中都占据了进攻上的主动,以21比11战胜对手。

  如果邹市明和维蒂亚一路凯歌,他俩将在决赛中相遇。

  91公斤级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晚21点举行,中国拳手王玄玄轮空。明天,常勇将在52公斤级首轮比赛中亮相。(特派记者杜文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