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乒赛马龙许昕郭跃郭焱联袂出击 新加坡李佳薇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9:50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9月28日-30日,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长沙进行,马龙、许昕、郭跃、郭焱等国手将联袂为大家献上乒乓盛宴。我们通过省体育局,为大家准备了20张门票,只要您参加我们的抢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观战机会。

  本次亚乒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男单的马龙、许昕,女单的郭焱、郭跃,都是目前中国队的实力派。男单方面,中华台北队的蒋澎龙同样拥有不错的人气。女单方面,中国香港的帖雅娜,新加坡的王越古和李佳薇,都是人气与实力并重的选手。所有选手26日已抵达长沙,下榻潇湘华天大酒店。27日,他们将在中南林科大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

  目前,亚乒赛的门票已进入销售阶段,如果要全程观看亚乒赛,您需要购买5张门票:9月28日、9月29日白天、晚上各一张,9月30日晚上决赛一张。票价方面,9月29日晚上之前,有50元、100元两种票价,从9月29日晚上开始的男女单打半决赛起,门票调整为100元和200元两个价位。球迷可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和省内部分高校现场购票。

  本报给读者的抢票时间为28日和29日,每天10张,需要的读者请参加我们的抢票活动。另外,关于本次赛事的赛程安排和具体票务购票方式,请查看抢票帖。

  ■记者  蒋玉青 

  抢票方式

  1、9月27日10:00起,登录华声娱乐频道(http://ent.voc.com.cn),进入“动在长沙”,点击相关帖子。

  2、回复该帖,说明想要票的理由(必须项,否则报名无效) 

  3、点击报名,留下姓名、电话,注名所需门票日期(按报名先后顺序获得,后报名网友将自动调节观看日期)和张数(每人限领2张),送完为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