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冠军赛嘉年华登陆西安 十二高手有望PK林丹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9月24日,2011东风雪铁龙羽毛球冠军赛嘉年华登陆古城西安,并举行了启动仪式。

  作为一项全民性羽毛球赛事,本次羽毛球冠军赛受到了西安地区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追捧,踊跃报名。本站比赛报名人数超过七百人,与该赛事首站北京赛区的报名人数接近,如此大规模的业余羽毛球

  大赛在西安可谓难得。比赛中,各路民间羽球高手为争夺进军总决赛的资格比拼得十分激烈,多场比赛过程曲折、扣人心弦,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本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2名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有机会代表全国羽球迷与“全满贯”林丹过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