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轻取开门红 恭喜大郅坚持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8: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1年拳击世锦赛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9公斤级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邹市明(微博)首战轻取多米尼加选手梅迪纳,赢得开门红。

  本届世锦赛共有来自113个国家或地区的570名运动员将参加10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派出了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领衔的最强阵容参赛,10名选手将参加全部10个级别的比赛。男子46公斤级的比赛于今晚(北京时间18时)正式打响,昨天经过抽签得到“上上签”的邹市明首轮对阵多米尼加选手梅迪纳。由于邹市明优势明显,因此比赛过程非常顺利,邹市明最终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

  赛后,邹市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将胜利的消息告诉了大家,“首战获胜,轻取多米尼加。”由于世锦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首个资格赛,因此邹市明对比赛也是十分重视,他说,“再赢两场进前八,就能拿奥运会入场卷了。祝我好运。”此外,邹市明还提起了昨晚夺得亚锦赛冠的中国男篮,“也恭喜昨天晋级奥运的中国男篮,特别恭喜大郅,老将的坚持和执着,不容易。总之,大家加油!”

  据悉,本届世锦赛将产生92张入场,从49公斤至81公斤级,每个级别的前8名加上在争夺进入前8名之战中分别负于最终的冠亚军两位拳手,总共80名。另外,91公斤级和+91公斤的前4名加上在争夺进入前4名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负于最终获得冠亚军的两名拳手,总共12名。其余140张入场券将在各大洲洲际奥运会资格赛中产生。

  根据赛程安排,邹市明下一轮将迎战首轮轮空的匈牙利选手恩格瓦里。从双方实力来看,邹市明两连胜几无悬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