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世锦赛邹市明上上签 亚洲拳王全力冲击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1年拳击世锦赛就将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正式开战。昨天结束的抽签仪式上,北京奥运会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邹市明签位尚佳,首轮与一名多米尼加选手碰面。今晚18:00,邹市明(微博)的世锦赛之旅就将正式开始。

  其他中国选手中,52公斤级别中,常勇以11号种子身份,位列3/4区,首轮他的对手同样是一名来自于多米尼加的选手。如果常勇能够顺利晋级,他在1/4决赛中将遭遇6号种子,意大利悍将文森佐。

  56公斤级中,张家玮首轮对阵伊朗选手艾米,同区里还有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维多皮亚诺夫。而头号种子,保加利亚人达特林则轮空。60公斤级中,刘强签位不佳,首轮就遭遇6号种子,土耳其选手凯尔斯,出线形势微妙。

  64公斤级中,胡青9月30日首战美国人贾迈尔;69公斤级中,贵为赛会5号种子的新疆拳手买买提吐孙穷首战立陶宛壮汉埃尔迪茹斯;75公斤级中,张建艇国庆节亮相,首战对手是荷兰的皮特;81公斤级中,孟繁龙首战墨西哥的达利诺,如果成功晋级,第三轮有可能遭遇3号种子,克罗地亚的哈沃杰。

  在91公斤级中,10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玄玄首轮轮空,第二轮将迎战伊朗和塔吉克斯坦选手中的胜者。而最引人关注的就是+91公斤级别,中国选手,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张志磊10月2号将登场。首轮轮空的他签位不错,1/4决赛有可能遭遇3号种子,克罗地亚的菲利普。

  上届米兰世锦赛,中国拳击队发挥欠佳,只收获两块铜牌,分别是48公斤级黎家赵和+91公斤级张志磊获得。今年,中国拳击队再次重拳出击,力争取得好成绩,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附中国队首轮对阵:(时间为北京时间)

  9月26日 18:00 邹市明VS梅迪纳

  9月27日 21:00 常勇VS阿里亚斯

  9月28日 18:00 张家玮VS阿尔米

  9月28日 21:00 孟繁龙VS达利诺

  9月29日 18:00 买买提吐孙穷VS埃尔迪茹斯

  9月30日 18:00 胡青VS贾迈尔

  9月30日 18:00 胡青VS萨米尔

  10月1日 17:00 刘强VS凯尔斯

  10月1日 20:30 张建艇VS皮特

  10月2日 22:00 张志磊首轮轮空

  10月3日 22:00 王玄玄首轮轮空

  (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