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军团大获全胜 谌龙奔向伦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0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随着李宗伟一记回球出界,谌龙以21:8、10:21、21:19锁定胜局,收获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超级赛冠军。获胜的那一刻,谌龙扔掉球拍,跨过挡板,兴奋地冲向了中国队观战席。奔跑中,他脱掉了球衣,忘情地振臂呐喊,指着球衣上的国旗宣泄着自己的霸气。

  女单决赛中,王仪涵以21:16、21:14战胜德国选手申克,毫无悬念地夺得本赛季个人第三个超级赛冠军。这一刻,王仪涵不仅打破了世锦赛女单冠军长时间无冠的魔咒,更是以11个超级赛冠军刷新了女单纪录。在今年剩余的4站超级赛中,她若能再获得两个冠军,将追平她自己和谢杏芳共同保持的一年5夺超级赛冠军的纪录。

  蔡赟(微博)/傅海峰以2:0战胜印尼组合阿山/塞普塔诺,夺得男双冠军。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在先丢一局,第二局一度面临对手两个赛点的情况下,以2:1逆转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夺得女双冠军。程文欣/陈宏麟以2:1力克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夺得混双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谌龙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