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亚锦赛日本爆冷1-3印度 澳大利亚3-0斯里兰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20: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1年亚洲男排锦标赛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展开复赛首轮的争夺。八强战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日本男排爆冷1-3不敌印度队,澳大利亚男排则3-0轻取斯里兰卡队。

  男排亚锦赛在休战一天后重燃战火,与中国男排同分在F组的劲敌澳大利亚男排在今天下午的首场比赛中牢牢掌控比赛,最终轻松地以3-0完胜斯里兰卡队,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6、25-19、25-13。

  在第二场比赛中,分在E组的卫冕冠军日本男排小组赛三战全胜以C组第一名身份晋级八强,今天遭遇A组第二名印度队,日本男排首局以25-20顺利取胜,第二局印度队开始摆出冲击者的姿态与卫冕冠军展开激战,双方一直打到28平后,印度队抓住机会连得2分,从而以30-28扳回一局。这一局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日本男排随后气势受挫,在21-25输掉第三局后,第四局的关键比分上再次出现失误,让印度队以24-22率先拿到两个赛点,尽管日本队顽强地打成一个一攻挽回一个赛点,但印度队没有让机会再次溜走,他们依靠副攻三号位的一个快球打手出界,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23,印度男排也以3-1爆冷击败日本队。印度队的这场胜利将会对E组的排位产生重要影响。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男排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