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继科马龙一月内再战决赛 刘诗雯胜李晓霞会丁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20: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结束了单打半决赛的争夺,张继科和马龙分别淘汰了马琳和许昕,携手进入决赛,这也是他们继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后,一个月内第2次在决赛中相遇。女单方面,刘诗雯力克李晓霞,丁宁击败了王越古(微博)

  男单上半区半决赛由马龙对阵许昕,开局许昕进入状态很快,以11-7,11-9先下两城。第3局开始,马龙展开反击,以11-7拿下,并在第4局以4-2开局,一举以10-4拿到6个局点,并以11-5将大比分扳为2-2平。第5局双方比分较为胶着,从2平、3平战至6平,随后许昕取得领先,经过8-6、9-7后,以10-8拿到两个局点,尽管马龙挽回其中的一个,但许昕仍以11-9拿下。第6局中,马龙以11-4轻松拿下,大比分变为3平。决胜局中,马龙很快取得7-3的领先,并最终以11-4锁定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在张继科和马琳之间展开,首局张继科以5-3开局,随后又逐渐拉大比分优势,以11-5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张继科4-2领先后很快被马琳追至6平,在经历了7平、9平、10平后,张继科连得两分,以12-10再拿一局。第3局中,张继科依然开局占优,5-3开局后一路领先至9-5,并以11-5取胜,大比分3-0领先。第4局,张继科0-3落后,马琳随即扩大比分优势至6-2,但场上形势却瞬间发生逆转,张继科连追5分反超为7-6,此刻马琳请求暂停,再次回到场上,虽然得到1分追为7平,但此后张继科牢牢掌控了比赛,以11-7取得最终胜利。

  女单半决赛中,丁宁以4-2(11-4,6-11,11-8,11-7,4-11,11-5)力克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刘诗雯4-1击败头号种子李晓霞,比分为11-5,11-8,8-11,11-7,11-6。(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