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全锦赛孙杨1500米自由泳夺魁 强势收获第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9:27  新浪体育微博
游泳全锦赛孙杨1500米自由泳夺魁强势收获第四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山东日照展开第五日角逐,一共决出六个项目的冠军。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名将孙杨(微博)表现稳定,凭借14分45秒7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孙杨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四个冠军,他也与队友汪顺携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多金王”。

  男子1500米自由泳是孙杨最有夺冠把握的一个项目。在今年的上海世锦赛中,孙杨在该项目中游出14分34秒56的成绩,在夺得冠军的同时打破了该项目尘封十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在本次比赛中,孙杨先是在首日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在第二日比赛中,他又与队友携手获得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第三日比赛,孙杨再接再厉,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问鼎桂冠。

  在今天的比赛中,孙杨优势明显,最终凭借14分45秒78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四个冠军,在夺冠数上与队友汪顺并列第一位。河南选手李昀琦(微博)以15分09秒40的成绩获得亚军。湖南选手王柯成以15分21秒06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此前夺得男子100米仰泳冠军的辽宁选手程飞轶延续了不俗状态,凭借1分58秒63的成绩摘得桂冠。海军选手刁基功以1分58秒86的成绩获得亚军。山东选手王铖湘以2分01秒84的成绩获得季军。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方面,江苏选手史婧琳率先到达终点,获得冠军。她的夺冠成绩是2分26秒62。广东选手李清以2分27秒07的成绩获得亚军。河北选手李想以2分27秒45的成绩获得季军。

  男子200米蝶泳决赛的竞争十分激烈,河北选手陈寅(微博)在今年的上海世锦赛该项目决赛中名列第四位,山东选手陈韦伍(微博)与上海选手石峰在该项目中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最终,陈寅力压群雄,凭借1分56秒84的成绩获得冠军。陈韦伍以1分57秒38的成绩获得亚军。石峰以1分57秒48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具备夺冠实力的上海名将唐奕(微博)并未参赛。浙江选手邵依雯(微博)凭借1分58秒29的成绩获得冠军。上海老将庞佳颖(微博)(微博)以1分58秒92的成绩获得亚军。辽宁选手郭君君(微博)以1分59秒41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何健彬、辜标荣、周嘉威(微博)与史润强组成的广东队凭借3分38秒57的成绩获得冠军。由孙晓磊、陈程、石峰与蒋海琦组成的上海队以3分38秒63的成绩获得亚军。由张宇、王帅(微博)、史腾飞(微博)与陈祚组成的北京队以3分42秒96的成绩获得季军。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展开最后一日的角逐,将进行明星赛。具体赛程为:上午9点开始将进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与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上午10点开始进行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与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下午4点进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与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