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乒球公开赛决16强 47岁倪夏莲六局力斩武杨

  记者梁劲松报道: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站进入正赛的角逐,在两单两双出局后,国乒的大部队仍然稳步前进。

  首先开火的女单进行了两轮的较量,中国选手李晓霞、丁宁、刘诗雯、范瑛(微博)均两战两捷,携手晋级16强。而6号种子武杨和资格赛选手王璇(微博)在次轮相继出局,武杨苦战六局以2比4负于47岁“海外兵团”、卢森堡选手倪夏莲,而王璇则在内战中被队友丁宁以4比0击败。

  从资格赛进入正赛的刘诗雯/王璇,以1比3不敌日本美女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止步于女双首轮。而头号种子丁宁/李晓霞面对海外兵团、荷兰攻削配李佼/李洁(微博),苦战至决胜局方才险胜晋级,而削球组合范瑛/武杨赢得最为轻松,她们以3比0横扫新加坡强档李佳薇/王越古(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武杨 倪夏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