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指导市民科学健身 推崇科学健身生活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6:36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社会体育指导员徒步健身行沈阳站活动25日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公园举行。奥运冠军孙福明、丁美媛携三千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指导市民科学地锻炼身体。

  记者在现场看到,社会体育指导员徒步健身行沈阳站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是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健身操舞、柔力球、太极、健身腰鼓等健身技能展示。然后是奥运冠军孙明福、丁美媛和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市民健身做科学指导。最后是8公里的徒步健身走。

  辽宁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张玉泉介绍说,组织奥运冠军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做志愿服务,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参加体育健身,推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增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号召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专题 

更多关于 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