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利斯揭秘缘何第一次试飞失败 笑称怕把飞机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0:12  三湘都市报

  “听说在空中差点撞到一只鸟……”当杰布·科里斯第一次穿越失败的消息传过来时,各种说法在天门洞下传开。不过,第二次他没有再让大家失望。9月24日,在2011年翼装飞行穿越天门洞的极限挑战中,美国“蝙蝠侠”杰布·科里斯成功完成挑战,引得一片喝彩声。  

  天门洞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天然穿山溶洞,门高131.5米,宽57米,深60米。以220公里的速度从200余米高空俯冲而下,穿越天门洞,想起来都让人毛骨悚然。

  在杰布穿越天门洞之前,他的伙伴们分别在缆车、山顶和直升机上跳下,拖着长长的彩烟,像鸟儿一样划过山间。

  15:45,天门洞下方聚集了很多观众,只见杰布沮丧地从楼梯上走了下来。他的第一次挑战失败了,甚至有传闻说他是因为为了避开迎面而来的一只鸟,才导致方向偏离。挑战结束后,杰布和他的伙伴说起这事都开怀大笑起来,“没有鸟的事,哈哈。”杰布说,“第一次失败是因为我在飞机上拉烟器放早了,我怕影响飞行,所以提前跳下,结果导致偏离了预定的飞行路线。”顿了一顿,杰布笑着说:“我怕我把飞机点燃了,哈哈!”

  不过杰布很快重新登上了直升机,并在第二次挑战成功。事后杰布非常激动,“我确定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感觉最棒的一次挑战。”

  特派记者  刘涛  发自张家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翼装飞行穿越天门专题 

更多关于 科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