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不到一年五度退赛 李宗伟:我想在决赛和林丹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9:56  城市快报

  林丹又退赛了!这已经是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五次退赛。昨天的日本超级赛半决赛,随着林丹的退赛,谌龙不战而胜自动晋级决赛,将挑战战胜了盖德的卫冕冠军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无法和林丹过招,李宗伟自然是很遗憾,“我想在决赛中和林丹打。”

  由于在1/4决赛中与陈金的比赛拼得太狠,林丹的左脚起泡了,以至于他无法坚持出战半决赛。“我很失望无法继续参加比赛,我不想冒这个险,毕竟后面还有很多站奥运积分赛。所以,我需要保持稳定的状态,我保证明年会以更好的状态回到这里。”另一场半决赛中,李宗伟战胜了盖德。当然,他也有自己的遗憾,那就是无法在决赛中和林丹过招。

  随着刘鑫(微博)的因故退出,王仪涵晋级女单决赛,将迎战德国选手申克。蔡赟(微博)/傅海峰苦战3局险胜“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微博),连续挺进第六项赛事决赛。女双独苗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挽救4个赛点上演大逆转,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则浪费了4个赛点遗憾出局,国羽提前无缘混双冠军。

  本报记者 苏娅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