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9球世锦赛-付小芳决胜局险胜潘晓婷 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7:13  台球视界网站
付小芳在比赛中付小芳在比赛中
潘晓婷无缘四强潘晓婷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沈阳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下午的首场比赛中,两位国家队队员付小芳(微博)与潘晓婷(微博)展开了一场冠军对决,最终付小芳以9比8险胜潘晓婷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双方就打得相当谨慎,由于2号球完全被4号球贴住,所以双方即使得到手中球的机会也不敢贸然进攻,都是继续选择做防守;付小芳的一杆吊球的同时撞开2号球和4号球,潘晓婷跳杆先打到4号球,但是付小芳只打完2号球之后就出现走位的失误,只能再次做出防守;潘晓婷的又一次跳杆没有打到4号球,付小芳清台得到一分,1比0。第2局,付小芳直接冲球清台,2比0。第3局,付小芳的1号球防守出现失误,但是潘晓婷4号球与母球离得太近,只能选择防守;随后潘晓婷薄下大角度4号球,并完成清台,1比2。

  第4局,付小芳再次直接冲球清台,3比1。第5局,双方都在2号球上出现失误,潘晓婷抓住机会扳回一分,2比3。第6局,付小芳冲球直接清台,4比2。第7局,潘晓婷冲球直接清台,3比4。第8局,付小芳的2号球出现了失误,潘晓婷清光台面后将比分扳为4比4平。第9局,付小芳抓住潘晓婷的失误清台,5比4。第10局,付小芳本想做防守,但是不慎将4号球撞进中袋,反而给自己形成吊球,不过她还是精彩地解下1号球,清台后再次取得两局优势,6比4。

  第11局,潘晓婷直接清台,5比6。第12局,付小芳再得一分,7比5。第13局,潘晓婷3号球走位不佳,给自己形成吊球,跳杆进攻也没有打进,付小芳抓住机会取得赛点,8比5。第14局,双方都在5号球上出现一些失误,潘晓婷稳住机会打下最后四颗球,将比分扳为6比8。第15局,潘晓婷直接冲球清台,7比8。第16局,付小芳2号球薄球没有打下,潘晓婷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17局,潘晓婷冲球后1号球没有进攻线路,选择推杆,付小芳直接薄下1号球并成功做到3号球,清台后以9比8获胜晋级四强。(McLea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付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