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退役为大马敲警钟:李宗伟后继无人男单恐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9: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的鲍春来因伤病宣布退役,这提醒了大马男单主教练拉锡,他意识到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必须拥有栽培接班人的良好制度。

  拉锡表示,中国由于有数名年轻球员包括22岁的谌龙、杜鹏宇和王睁茗逐渐可以接班,所以无需为鲍春来的退役而担忧,况且中国还有世界冠军兼奥运冠军林丹压阵,所以鲍春来的退役无损中国的实力。

  “但是,大马仅依靠李宗伟独撑大旗,若李宗伟退役时,国羽势必出现断层,因为目前的男单包括刘国伦、曾广铭和张维峰尚未作好接班的准备。”

  他说,即使是由叶橙旺指导的男单如吴顺发和阿里夫同样需要时间磨练。

  “我希望武吉加里尔体育学校能够栽培球员,以为国羽输送更多好苗子,以免国羽青黄不接。”(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坛专题 

更多关于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